竞技风暴
南昌八一成绩未“跑火” 江西球迷特色口号未响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11 中国足球报

  中国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乏热情的球迷,江西也是如此,尽管这里长期没有职业球队。

  上赛季获得乙级冠军后,听说球队有可能离开南昌,江西球迷发起万人签名的挽留活动,球队最终留在南昌打中甲联赛,球迷的挽留起到多少作用不得而知,但是南昌以及所有江西球迷赢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

  首个主场比赛,从江西各地赶来的球迷把南昌市八一体育场塞得满满的。他们为南昌八一队加油的口号也颇具地方特色:“南昌队,跑火!”跑火是一句地道的南昌话,其意为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幸运之意。可惜由于南昌队成绩不佳,否则这句“跑火”可能会像“雄起”一样火遍大江南北。

  现在,到现场看球的球迷越来越少,尤其是从南昌以外的其他城市赶来的就更少了。要想让江西球迷重新跑火,南昌八一队的成绩要先跑火起来才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