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师徒聚首不聚餐:申思谦虚 大戚要向弟子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本轮大戚坐镇主场遇到了有申思、江津、陈刚、小李明4个徒弟的上海康博队,这次大戚以5比1狂胜拿到了期待中的3分。不过,广药队本场能大胜也要“感激”徒弟:小李明下半场上场仅10分钟就因拉伤大腿离场,而康博队此时因为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最后20分钟不得不10打11。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徒弟申思看到大戚进来,马上伸手拉住了恩师的手,,戚务生也
笑面相迎。申思说:“本来江津、李明、陈刚我们四个人想约你聚一聚的,不过我们得马上赶飞机回上海,只能口头祝福您了。”

  在发言中,申思说:“比赛输球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能在比赛中学到东西。我当教练才刚刚起步,在训练和指挥比赛上还不成熟,这方面我要向我的老师戚导多学习。”申思很谦虚,大戚也不忘表扬一番:“申思在当球员的时候就是一个肯动脑子、有想法的队员,我想他当教练也会很成功的。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赢球了,但与康博队相比,我们在局部控球上不如对手,要向申思的球队学习。”

  江津、陈刚、小李明也纷纷和恩师戚务生打招呼,大戚也笑着拍拍众徒弟的肩膀。由于上海队要赶当晚9点的飞机,师徒几人聚餐只能等到下半程的上海再说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