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启动备战“南昌保卫战” 湖南湘军麻烦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29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南昌八一队将在主场与迎战湖南湘军队,这是本轮中甲联赛的焦点战役。目前,作为今年中甲降级的两大热门湖南湘军和南昌八一,目前只有这两支球队还没有赢过一场球。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今年谁将降入中乙的深渊。而这场球,更被渴求胜利的南昌球迷看成了是一场胜与死之间一线悬念的“南昌保卫战”。

  南昌八一启动备战“南昌保卫战”

  南昌八一俱乐部对本场比赛高度重视。就在上轮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同时,南昌八一队甚至今年第一次派出了探马,他们的助理教练金丽鹤等工作人员偷偷潜入湘潭,详尽的记录了湖南湘军的比赛特点。

  目前困扰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锋无力”。李总经理重金引进的心腹爱将,所谓“加拿大国脚”肖恩,原来只是参加过法语运动会的业余球员;而李总经理的另一位依仗的重臣缪佳,更是同肖恩展开了一场“比谁更能浪费机会”的竞赛。估计本场比赛,为八一队敲开胜利之门的,还应该是球队的中后场队员。

  湖南湘军麻烦不断

  上场比赛,对手北京红登队五大主力没上,甚至连门将都是替补,但是湖南队依旧没有赢下对手,赛后更是爆出有队员“假打”的丑闻。目前这支球队真可谓是麻烦不断。九轮比赛一场仅仅积1分,看似湖南湘军队实力孱弱,但是这绝不是该队实力的真实写照。这支球队从中超降下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的。就在春训期间,湖南湘军队还战胜了中甲新军南昌八一队,战胜南昌八一队,对湖南湘军队来说,并不是不可完成的任务。

  湖南湘军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更是星期四就到达了南昌备战。此前,南昌八一队多次被对手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在南昌的训练中,湖南湘军队也是有意识的加强了前场任意球的演练。而他们的前锋阿格爆是混迹中国联赛的老油子,他应该是湖南湘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的一把利刃。

  李总经理最后一战?

  尽管李总经理不止一次的代表董事会说自己帅位稳固,并且至少能当完半程的主教练,但是有消息称,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李总经理的最后一战。如果球队连动荡期的湖南湘军都赢不下来,那李总经理只能是安心做他的总经理了。

  而此间坊间曾有传言说青岛老帅刘国江将会出任球队的总教练或技术顾问,有知情人士表示,这绝对不可能。如果刘国江是出任球队的总教练,就李晓独揽专权的个性,他断然不会允许有人在他面前挚肘的;而如果是出任球队的技术顾问,那更是无稽之谈,因为前不久李总经理已经聘请了南昌的一位人士出任了球队的顾问。

  (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