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五牛远赴青岛欲复仇 黎兵期待重新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今天下午3:30,再度作客青岛的五牛队,将在中甲联赛第10轮客场挑战青岛海信。

  在今年的足协杯中,青岛、五牛相遇,结果占主场优势的青岛队凭借小将于大宝的进球,1:0淘汰五牛。由于青岛队当时并未显示出任何特点,五牛队上下对这一失利极不服气,而黎兵这次将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上轮0:1不敌广州,五牛队积13分退居第七。本轮如果不能全取3分,五牛排名将继续下跌。此外,由于五牛与河南建业第2轮比赛延期到5月31日,战罢青岛,五牛将直接赶赴郑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