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难兄难弟继续不胜 降级大热门还未赢过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2:31 中国体育报

  湖南湘军和南昌八一是降级的最大热门,目前只有这两支球队还没有赢过一场球。

  湘军本轮主场对阵北京宏登,这是他们获得首场胜利的好机会。阿格鲍为湘军首开纪录,但高兴了不足5分钟就被宏登扳平比分,宏登队的外援队长维多维奇随后的进球彻底破灭了湘军首胜的希望。而维多维奇也将自己的进球数增加到5个,并列射手榜第二位。

  南昌八一客场负于河南建业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多赛一场的他们比湘军多一分,比倒数第三名少5分。1分的湘军与2分的南昌,是一对难兄难弟,下轮他们之间的对阵很有看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