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米雷斯为自己闯出新路 吴金贵赛后用承诺做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大连报道 路易斯·拉米雷斯又进球了,在终场前,他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冲顶建功,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打进的第二个球,也是他在中超联赛中打进的第5个球。在外界质疑与扬克尔到队的内外压力的挤压下,凭借这两轮的精彩表现,拉米雷斯得到了吴金贵的承诺,“至少在联赛结束之前,你不会离开申花。”

  在申花赛后返回驻地的大巴上,拉米雷斯悄悄地对身边的人说:“比赛刚结束我就
接到上海我的朋友打来的电话,他告诉我说,就在这场比赛我进球之前,电视台的解说员还在说申花要卖我去青岛的事情。”很显然,险些被申花转租到青岛的这段经历让他心里暗暗憋了口气,但是现在他终于可以把心放到肚子里了。

  接受记者采访之前,拉米雷斯特意向吴金贵做了请示,在得到批准之后,他才坐在了记者的面前。“很高兴最终留在

申花,我现在可以坦率地说,我非常非常不想去青岛,但是不管当时外面有什么样的传说,我们的主教练从来没有当面跟我说过这件事情。我承认,中国联赛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在来之前,没想到中国球员速度都这么快,而且联赛节奏会这么激烈。起初几场我感觉自己踢得不错,但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状态有所下降,对此我并不否认,但是你是否知道,那段时间也是压力最大的时候,大家都在盯着我,希望我能进球,这是一种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让我很难在比赛中很好地发挥水平。但是我很高兴,球队的主教练一直对我很信任,最近几场自己的表现并不差。”

  不管外界有着怎么样的评价,但是毕竟到目前为止,拉米雷斯是申花的联赛头号射手,记者告诉他,在昨晚的比赛里,山东的李金羽一场比赛就进了4个球。“是吗?祝贺他,但是我想说的是,现在联赛还有一半要打,联赛还没结束不是吗?我想我还会机会去进更多的球。”

  拉米雷斯也很清楚,随着扬克尔的到来,人们的目光都开始转移到这位德国空霸的身上,他已经被理所当然地想象为扬克尔的替补。“扬克尔非常不错,我在长春

亚泰的好朋友卡巴雷罗曾经和扬克尔一起在
意大利
乌迪内斯踢过球,他告诉我,扬克尔非常棒。但是我想我有自己的优势,至少目前我还是申花的主力前锋。”

  这场和大连的比赛,拉米雷斯原本下半时还有一次得分的机会,但是他却把球传给了中间位置更好的张玉宁。“我也可以打门,但是因为我看到对方守门员已经来封堵我了,而中间的张玉宁只需面对一名防守队员,所以我就没有选择射门。”拉米雷斯不仅是目前申花的最佳射手,同时也是队内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这也充分说明,在融入集体这方面,拉米雷斯做得不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