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球市人浪止不住 建业7轮不败两万球迷陷入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05 东方今报

  东看台人头攒动,西看台人声鼎沸。精彩的比赛看得大家精神亢奋。1∶0,欢呼;2∶0,狂喜。航海体育场绝对是前天下午郑州人气最旺的地方。更爽的是,“人浪”再次出现了,而且席卷全场,连续多次,建业7轮不败让现场近两万名球迷陷入一片狂欢之中。

  赛后,为庆祝建业集团成立14周年,俱乐部精心准备了14个足球,感谢河南球迷的大力支持。看着一个个足球飞向看台,负责球迷部工作的王安琪兴奋地说:“联赛以来的3个
主场,平均每场球迷人数达两万左右,可以说,球队的成绩和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青岛队本周轮空,获胜后的建业四五队攀上了积分榜探花的位置,领头羊浙江本场被上海逼平,这样,少赛一场的建业四五队与他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应该取得这个结果。但恶战还在后头,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赛后,门文峰依然保持着冷静的心态。

  据悉,为了给家乡球队加油助威,红魔球迷协会北京分会甚至组织了不少球迷连夜坐火车赶回郑州观看比赛。

  (今报记者 吴情异 实习生 杜鹏飞/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