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足主场惜败球迷掌声相送 黎兵纳闷难把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41 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在成体中心的东大门外,数百名球迷围在路边。当成足谢联五牛队的大巴开出来的那一刹那,人群中整齐地响起掌声,还夹杂着“五牛队雄起”、“五牛队好样的”这样的喊声。不知情的人看了,会误以为成足谢联五牛队赢球了。但真正的结果是,成足谢联五牛队遭到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排名掉到中甲第七。球队0∶1输给广州医药,球迷们表现出的宽容和支持,这让在场的俱乐部和足协官员甚是欣慰。

  比赛开始阶段,成足谢联五牛队利用主场之利展开攻势。在顶住主队一阵雷声大雨点小的进攻之后,广州医药队开始掌握场上主动。第39分钟,广州队开出角球,成足谢联五牛队防守队员解围时未能将球踢远,禁区外守侯的广州队队员将球传入禁区,外援卡拉乌迪将球顶进。落后的成足谢联五牛队在下半场先后换上周围、罗竞两名前锋,压着广州医药队猛攻,可惜球队的运气欠佳,几次极具威胁的射门都擦门而过。最终成足谢联五牛队0∶1输掉比赛,这也是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失利。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黎兵安慰着郁闷的队员们,“没关系,没关系。”其实他自己心里也不好受,在去新闻发布会的路上,黎兵自言自语,“太霉了,下半场那么多机会,就是进不到球。”本赛季主场第一次输球,黎兵在遗憾结果的同时,对自己队伍的整体表现还是很满意,“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场比赛输球,主要是我们队的经验不足。这场比赛从过程上来看,我觉得球队是在进步。输球是年轻球队成长必须的经历,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这也是我们能继续进步的希望。”早报记者叶茂 殷鹏

  ★队报亮分

  兰一7分:表现稳健,所失一球为后点漏人,责任不大。辛健6分:表现积极,但位置感不强,对所失一球有一定责任。唐海7分:曾有机会再度头球破门,但失之交臂。

  奥兰多6.5分:尽职尽责,无功无过。

  王存7分:左路防守进攻都非常出色,有两脚漂亮远射。姚夏7分:中场

发动机,但此役防守好于进攻。

  李国旭6分:不在状态,上半场第20分钟就被早早换下。

  夏棋溪7分:助攻积极,多次在右路突破传中。

  王羿6.5分:拼抢积极,但状态不如上个主场。

  汪嵩6.5分:即使比分落后时也没有放弃比赛。

  桑托斯7.5分:全场最活跃的球员,有一脚射门中柱。

  赵明鑫6.5分:替补上场,突破有威胁,传球时机欠火候。周威6.5分:替补上场,有一次绝佳头球机会,可惜稍偏。罗竞6分:替补上场,最后一分钟丧失最后一次门前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