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主场2-0轻取升班马 获三连胜保持不败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下午15:30,河南建业四五队在中甲联赛第9轮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面对副班长,士气正旺的河南建业四五队没有给八一爆冷的机会,以2: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并继续在联赛中保持不败。

  赛前基本上所有的媒体都认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在上一轮客场3:1战胜北京燕捷圣队之后, 河南建业四五队的不败金身已经达到了6场,球队的士气也因此俱增,本
轮回到主场迎战弱旅八一南昌,球队上下都信心十足,引用一名记者的话说是:“拿不下南昌是难以想象的”。反观八一南昌,开赛以来2平6负,仅拿到两分,其中客场4战全负,连续更换主教练和训练条件等诸多问题的不足也让这个曾经的硬汉球队变的士气全无,因此本轮来到魔鬼主场的河南,取胜的几率更是微乎其微!

  球迷的热情颇高,今天航海体育场的上依然坐了近两万名观众。开场后,八一队反客为主,凶狠的逼抢和快速进攻一时让建业四五队有点找不着北,前十分钟内里,八一队的进攻次数和控球时间要高于建业。稳住阵脚后,建业四五队的进攻开始有起色。第25分钟,建业四五队获得角球,何滨角球开出后前点的赵鹏停球,并带球从大禁区线附近下底高位传中,后点的吴昊头球攻门,在被张淼补射了一脚后滚进网窝,建业四五队1:0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有精彩的进攻,但均没有得分,建业以1:0领先八一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八一队又是先行得势,第48分钟,18号潘晨亮的一个任意球劲射被申彦华扑出。 有惊无险后,建业队的进攻组织开始流畅。第62分钟,何滨再次为建业四五队开出角球,前点的特兰切夫头球攻门将球顶进,建业四五队将比分扩大的2:0。两球的领先让建业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欲发轻松,并频频向八一球门输送长枪短炮,遗憾的未能扩大比分。

  比赛结束,河南建业四五队2:0战胜南昌八一,取得了三连胜。 (建业红魔球迷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