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主力外援杀手齐复出 绿城自信客场获胜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可说的,就是要拿下。”昨晚,已经率球队抵上海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明确表示。不止是鲍仲良,队员们也表达了拿三分的决心,“如果连上海都拿不下,还冲什么超啊?”一名主力球员反问道。

  本场比赛,除了伤号曹轩没能随队出征外,焦凤波、堤科均无大恙,特别是堤科,经过一周的休养,目前情况良好,今天他将铁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赛季,如果绿城能如
愿冲超,堤科又能获得中甲金靴奖,那是最完满的结果,尽管这样绿城要多付给堤科很多奖金。因三张黄牌停赛一轮的吴伟本轮也可复出,这样,绿城后防线上的“人荒”已经解除。

  虽然比赛是在上海,但今天下午闸北体育场将有望成为绿城的“主场”,今天一早就有十余辆载满球迷的大巴从杭州发往上海,加上绿城在上海分公司绿宇房产公司的员工拉拉队,今天下午估计将有八百多名球迷为绿城加油。由于上海康博队的球市非常一般,每场比赛也就一两千人观战,因此今天比赛可能还是绿城的人气高。由于本地没有电视转播,没有去现场的球迷可以选择上海体育频道的网上直播。(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