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昌选帅又有新眉目 昔日红塔快刀常辉有望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场比赛仅积2分,南昌八一队已经提前开始为保级大战做准备。虽然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开始执教球队,并为南昌八一队带来了仅有的2分,但是很显然,从自己老乡所带的球队身上取得的2分根本就无法让球迷满意。而这2分对形式岌岌可危的南昌八一队来说更是杯水车薪,毕竟,不是所有的中甲球队都是上海籍的。

  近日,有消息称,前云南红塔队的快马,射手常辉有望入主南昌八一队。据悉,常
辉已于近日抵达了南昌,并且出现在球队里。更有不少细心的南昌球也发现,常辉在看台上认真的观看了上轮南昌八一队同南京有有队的比赛。

  常辉原来是大连铁路腾毅队的第一前锋,后来转投深圳金鹏队,也是队中第一主力。深圳金鹏后来被集体转卖到了云南,变身为云南红塔队。一直以来,常辉都是箭头人物,为云南队摧城拔寨。后来,红塔队大搞金元政策,随着前俄罗斯第一杀手基里亚科夫,智利中场穆斯里等著名球星的加盟,常辉远走重庆,并占据了重庆力帆队的主力位置。由于同力帆主帅塔瓦雷斯的矛盾,不得已,常辉又远走新加坡厮混,并成为了当年的新加坡联赛头号射手。

  从新加坡回来后,常辉一度出任某专业体育媒体的球评工作,逐渐淡出足坛。这次,他一个回马枪杀进中甲新军,对他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中甲新军南昌八一队自从去年

乙级联赛,5球惨败安徽之后就一直陷入了“帅荒”之中。先是李晓被架空,广州学院派名帅周穗安指挥球队,并且成功帮助球队冲甲成功;然后李晓杀了个漂亮的回马枪,晋升总经理之后的他邀请了朱波来顶替不敢在“五轮不胜就下课”合同上签字的周穗安;中甲联赛第五轮,朱波在球队不敌成都五牛之后,前往苏州执教。近三轮,球队一直是由李晓总经理负责训练、临场指挥等。

  由于球队战绩不佳,目前南昌球迷和大部分的本地媒体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倒李”,李晓总经理也已经是焦头烂额,力不从心。因此,常辉这次出现在南昌八一体育场的看台上,着实是吊足了南昌球迷的胃口。此前,南昌八一队曾经有2位大连人,并且都获得了成功。先是小将韩德明帮助南昌八一队成功冲甲;然后是主帅朱波,尽管他执教期间南昌八一队成绩不佳,但是理智的南昌球迷都知道球队战绩不佳的根本原因,并没有迁怒于他,而是更支持了这位为南昌队急白了头的可爱的主帅。不知道,这第三个来自足球城大连的足球人,是否能够帮助南昌八一队保级成功呢?

  (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