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队员假球惹来众怒 张旭斩钉截铁:严惩不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8 城市快报

  “这场比赛建业队的实力本身就比我们强,输球也很正常,但是有个别队员的表现和作为却对不起球迷!”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燕捷圣主帅张旭的这番话顿时让全场炸开了锅,起因是北京队以1∶3不敌河南建业。

  张旭此举颇让人想起当年贾秀全著名的“三号隋波”,之后无论记者们如果追问张旭,他都拒绝点出队员的名字,而本场比赛燕捷圣也史无前例地没有允许记者进入休息室,
出席发布会的张旭脸色铁青,显然如此诡异的输球让这名爱队如家的主教练很难受。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之前俱乐部就收到消息,赌球集团已经将个别主力队员搞定,为此,俱乐部专门找该名队员谈话,但是该名队员却表示肯定不会做出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出于对球员的信任,这名队员依然作为主力出场,但是恰恰没有想到的就是这个环节出了问题。

  在丢了第二个球后,替补席上一片哗然。一名俱乐部官员当时就指着该名队员破口大骂:“傻X!你还想不想踢了!”第81分钟,燕捷圣再丢一球,此时张旭面色凝重,一名队员狠狠地将水瓶砸在地上。

  赛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张旭依然显得非常愤怒:“赛前我们就得到了消息,也找他谈话了,但是没有想到还是挡不住。这个事情不会就这么算了,肯定严惩不贷!”张旭说这话时斩钉截铁。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