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战平武汉马丁状态较差 俱乐部评价其功力尚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在日本J联赛过得不如意的马丁内斯昨天出现在了上海联城队的首发阵容中,不过两个失意者的相遇并没有摩擦出灿烂的火花。上海联城客场1比1战平武汉光谷,联赛不胜的纪录达到七轮,马丁内斯的表现也并没有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是役双方表现得都比较沉稳,下半场姜坤和王文华在一次拼抢后产生摩擦,双方从一开始的斗嘴演变为相互推搡,主裁给了姜坤一张红牌,而王文华领到的只是黄牌。客场作
战的联城此后还先丢一球,不过重新开球后的第一次进攻,联城队就利用快速反击将比分扳平。

  马丁内斯的表现是这场比赛联城队中最大的看点。和其他队员一起训练才两天时间,即使是最顶尖的球员也很难表现出彩,但考虑到希望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一丝新鲜空气,主帅卡洛斯还是将马丁内斯带到了武汉并让他首发。昨天联城队中和马丁内斯搭档的是小将荣宇,虽然两人的水平相差悬殊,但出于配合熟练的原因,队员还是更多地把球交到荣宇的脚下。即便如此,马丁还是用并不擅长的头球为球队赢得了第一次射门。

  摔倒,爬起来,再摔倒……这就是马丁内斯在本场比赛中的真实写照。

武汉队员对于马丁内斯的大名也不敢懈怠,他们给予了这名黑人前锋最高级别的防卫。不过尽管在射门上没有让人信服的表演,马丁内斯还是成功起到了牵制对手的作用。联城队下半场一度以0比1落后,在一次反击中,马丁内斯成功吸引了对手两名中卫的防守,让后点的赵志鹏处在完全无人防守的状态并铲射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武汉队的后卫再没有给马丁内斯机会,两三个月没有好好踢球的马丁内斯也终于不堪重负,在比赛还剩下20多分钟的时候被
中锋
杨林替换下场。

  赛后联城俱乐部高层对于马丁内斯的表现予以了中肯的评价,“如果要打分的话可以打70分,看得出他的功力还在,但状态比较差。只要给予其适应的时间,让他和堤亚戈搭档,一定能将球队带出困境。”而现在卡洛斯所要做的除了等待马丁内斯状态的恢复以外,就是要设计出适合这匹快马发挥的战术,给他足够的空间去奔跑、突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