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主帅亲口进行否定 郝董加盟成足纯属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郝董肯定会来成都谢菲联,只是个时间问题,这是近段时间外界的一致看法。不过这一差不多板上钉钉的事实,却是昨日受到强有力的挑战,从笔者从多方了解,郝董去成都五牛队,是一件子虚乌有的事。

  成都谢菲联主场作战的时候,郝董都是适时出现在球场,加上球队总经理许宏涛与郝董间的关系,有关郝董即将于近日加盟成都谢菲联的传闻甚嚣尘上,许宏涛也在不同场合
多次放出口风,郝董加盟在即,这使得传闻急遽向真实方面转化。

  受这种传闻影响,比赛前一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记者欣然前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能采访到

郝董片言只语,结果却连一根郝董的毛都没见到,一打听,才知道他没来杭州。

  记者不死心,随后询问了相熟的四川同行,被告知,所谓郝董加盟成都谢菲联,只是个噱头,事实上成行可能性并不大,四川同行的解释是郝董现在的实际价值并不大,场上更是很难指望上他什么。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又将同一问题抛给成都队主帅黎兵,想不到黎兵却一脸茫然,“什么时候说过海东要来我们队,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黎兵否定的很彻底。与此同时,黎兵还否定了谢菲联的阿伊比金要来成都队的传闻。(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