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舜天换帅立竿见影 广州助绿城夺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1:30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舜天换帅立竿见影广州助绿城夺回榜首
温小明梅开二度(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8轮5月13日开打的五场比赛,成全了各个战场上的主队。四胜一平的战绩,让客队饱尝到了苦涩与难堪。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最后时刻战胜了五牛,重新夺回了榜首之位。主场作战的江苏赢来了久违的一场胜利,想必俱乐部从上到下也得感谢李红兵的用兵。而戚务生更是在主场打出了少见的威风,见谁灭谁的青岛终于破了自己的不败金身,也成全了绿城。当然段鑫率领的山西路虎也得感谢主场那些热情的球迷,面对来势汹汹的延边长白虎,利用一次换人,反咬了对方一口。而只有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就象扶不起的阿斗,还在为苦求一胜而忙和着。

  浙江绿城2-1成都五牛

  被青岛夺走榜首之位的滋味,球迷心里肯定不好受。也许王政更能理解这一点。但比赛靠实力说话。今天主场迎战五牛的比赛证明,绿城打出的这场逆转好戏,的确有资格重新坐到这个位置上。当汪嵩第26分钟为客队带来先发制人进球的时候,浙江人并没有惊慌,奥兰多在第30分钟扳回一球后,在其后长达60分钟内仍然久攻不下。痴心的球迷仍然在寻找着胜利的蛛丝马迹。当比赛即将吹响终场哨声时, 黄隆的入球一举挫败了黎兵的拿分梦想,也帮助主队夺回榜首之位。

  江苏舜天2-0上海群英

  代理主帅李红兵没有烧什么三把火,却烧出了舜天久违了的一场胜利。李炽下半场仅用了两分钟,就完成了自己足球生涯上一次蜕变。也许就连他自己也感到莫名前其妙,在马林执教时,为什么总是找不到感觉。也难怪,当了江苏队十数年助教的李红兵,事实上比他的数个前任都了解他的这些队员。临场的排兵布阵,确实显示了这位低调主帅的冷静与从容。而上海群英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全场比赛申思的弟子们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摆在李红兵面前的也许应该是从这场比赛中汲取更大的力量,重新发力,努力追上冲超大部队了。

  广州医药3-1青岛海信

  看的出来,戚务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好生了得。赛前的知已知彼,为广州队拿下此役多了几份自信,然而阻击领头羊的战役一开始并不顺利。前五十分钟虽然双方都获得了不少机会,但都未能形成破门。50分钟后开始发力,积蓄了五十分种的能量一旦爆发,好戏一幕接一幕上演。于大宝第50分钟的入球,让客队青岛海信高兴了不到2分钟,广州老将温小明从斜剌里杀出,7分钟,温小明的梅开二度来的那么及时,让坐在教练席的戚务生也难得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当然广州比赛结束前李岩的进球锦上添花,更让左文清输的心服口服。青岛海信终于栽了。广州的这场胜利既让青岛破了不败金身,也成全了绿城的追赶劲头。当然最得实惠的还是广州队自己,一度被拉下的积分慢慢涨上来了。

  南昌八一0-0南京有有

  获得一场胜利对于南昌八一来说,真的是太难了。赛前演练了多种打法,然而面对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八一队还是没有能够找到攻城拔寨的枪手。真不知道南昌球迷还要等待多久,才能够大声呐喊喝着啤酒庆祝一回。也许胡云峰对互交白卷拿到一分并不满意,因为从场面上看,他们获得了那么多次机会,却每一次都擦肩而过。

  山西路虎1-0延边

  段鑫终于赢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说起来这场胜利得益于他的妙手换人。郭辉的替补出场改变了相互胶着的战局。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山西队10号韩德明和19号外援大巴做了一个二过一传球配合,郭辉挺身而出一脚低射打破僵局。长白虎在本场比赛中输的有些不服,论实力他们不落下风,但运气似乎跟自己过意不去。没招,只能留给下一轮主场在江苏身上解恨了。(阿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