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3-1力克领头羊重燃冲超希望 青岛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2006年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志在冲超的广州广药队将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冲超主要竞争对手目前中甲积分第一的青岛海信队。由于前六轮已经输了两场,今天下午主场对青岛海信的比赛不容有失,对广药队而言,此役必须全力争胜,否则日后面临的局面将相当艰难,甚至会面临冲超路上提前掉队的危险,广州广药队球员也下决心借主场之利战胜青岛海信,再度跻身积分榜前三位。结果凭借前锋11号温小明梅开两度,3号李岩锦上添花。广州广药以3:1战胜了青岛海信,如愿全取三分,积分继续排
名前列。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广州广药队就摆出了势在必得的架式,利用两个边路突破向对手进攻。第2分钟,广州广药队23号卢琳接队友横传球后,一脚弧度力度都不错的传中球到后点,可惜青岛海信后卫及时用头解围出底线。青岛海信在客场作战但战术并不保守,积极与广州广药打对攻。第5分钟,青岛海信中场一脚长传到前场左路,10号克劳迪内克得球后摆脱了广州广药后卫3号李岩的防守,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广州广药门将21号张云涛神奇地用脚挡出底线。第10分钟,广州广药11号温小明中路突破被青岛海信后卫踢倒,广州广药前场偏右三十米左右获得一记位置极佳的直接任意球机会,23号卢琳主罚一记弧线球绕过人墙,可惜打在球门右边立柱。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

  第15分钟,广州广药中场3号李岩一记过顶长传传透了青岛海信整条后防线,27号卡拉乌迪得球后推入禁区,面对门将竟然将球射出球门外。第32分钟,广州广药23号卢琳左路一个弧线球传中到中路,青岛海信后卫34号张波头球解围不远,跟进的广州广药27号卡拉乌迪不等球落地直接射门,青岛海信门将28号朱慧谦反应奇快横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40分钟,广州广药左路一个配合,27号卡拉乌迪吸引了几个防守队员后,突然横传中路没有防守的39号杨朋锋,后者直接面对门将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右柱。上半场广州广药占据了场上的较大优势,但队员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广药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态势,队员取胜的欲望非常强烈。但是首开记录却是青岛海信,第47分钟,青岛海信前场右路界外球发给5号桑德,前者坚决下底后回传,无人盯防的16号于大宝推射远角,首开记录,场上比分改写为0:1。

  意外的先失球并没有打乱广州广药队战术布置,坚持自己的打法,并且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第49分钟,广州广药前场左路获得界外球,6号黄志毅将球抛给禁区内11号温小明,后者得球后倚着对方后卫,突然启动摆脱后卫防守劲射球门上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短时间将比分扳平极大鼓舞广州广药球员的士气,攻势更加猛烈。

  第60分钟,广州广药23号卢琳左路突破,被青岛后卫踢倒,裁判给了得益没有吹犯规,6号黄志毅得球直接传中到禁区中路无人盯防11号温小明,后者一个狮子甩头攻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1,广州广药队取得了领先。

  第75分钟,青岛海信后卫将球传入禁区内,广州广药中卫31号巴布拉出现失误,将球漏过,16号于大宝禁区内得球面对门将一脚推射,本场有出色表现的21号张云涛用身体将球挡出,青岛海信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第83分钟,广州广药中卫31号巴布拉禁区前沿踢倒了青岛前锋10号克劳迪内克,青岛海信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可惜7号于洋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不能扳平比分的青岛海信在完场前给广州广药一次反击锁定了胜利,93分钟,广州广药反击,前场二打一,27号卡拉乌迪将球分给3号李岩,后者一脚远射破门,3:1 。广州广药主场如愿全取三分,再度跻身积分榜前三位。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1-张云涛,3-李岩,5戴宪荣,6-黄志毅,7-冯俊彦(78分钟,30-刘轶冰),11-温小明(89分钟,2-李志海),19-杨熙昌,23-卢琳,31-巴布拉,27卡拉乌迪,39-杨朋锋

  青岛海信首发阵容:28-朱慧谦,7-于洋、34-张波、3-肖金亮、19-梁明,6-丁伟、16-于大宝、25-冯绍顺、5-桑德,10-克劳迪内克,29-田勇(87分钟,17-孙虎)

  (马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