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穗战两分钟内回到同一起跑线 广州1-1暂平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8轮全面开战,广州广药VS青岛海信。由于本场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也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现场观战。两队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各入一球,目前比分为1-1,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青岛队将界外球发给5号外援桑德,桑德接球后下底回传,16号于大宝接球后,一脚远角推射破门,青岛队1-0取得领先。

  刚刚过了两分钟,广州广药队就将比分扳平。广州队前场右路界外球发给禁区内的11号温小明,后者靠着中卫突然起动,摆脱后球射入球门上角,广州队1-1暂平青岛队。此时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