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五名国脚国安仅两人 沈祥福坦言取胜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张磊)尽管辽宁队在中超积分榜上仅名列第12位,但他们的攻击力同国安队相当。而且在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他们有五人入选,国安仅有两人。正因如此,沈祥福在昨天国安队训练结束后强调:“辽宁历来是强队。”

  昨天下午四点,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训练。由于一周双赛而且间隔时间非常短,因此整个训练的强度不大,主要以熟悉整体阵型为主。整个训练大
约持续了一个小时,队员们在做牵拉练习的时候,沈祥福还饶有兴致地同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进行射门练习,情绪异常高涨。

  对于第二天的比赛,沈祥福坦言想取胜但很艰难,他说:“我们赛前研究了辽宁队的打法,至于具体打法我们还是以我为主,做好整体。”当记者问到辽宁队入选国家队人数要多于国安队这个问题的时候,沈祥福说:“辽宁队历来是个强队,他们的球员都很优秀,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艰难。”

  ■知己

  “高米组合”有望推出

  本报讯(记者张磊)科内塞有伤、高大卫停赛今晚在国安迎战辽宁的比赛中不得不使用一个全新的锋线组合———高雷雷有望同米尔顿首次搭档出场冲锋陷阵。

  昨天训练中,科内塞一直在球场边慢跑,没有同球队进行有球练习。“现在还是不成,这场比赛肯定打不了。”队医双印告诉记者。好在杜文辉和徐宁重归一队使球队人员得到一定补充。训练的最后阶段,高雷雷和陶伟在左侧传球,如无意外,今天将首发出场。

  ■知彼

  徐亮只为辽宁拼命

  本报讯(记者张磊)为适应灯光球场,辽宁队昨晚18点30分抵达丰台体育场开始赛前训练。球队在唐尧东的带领下进行训练,整个训练以射门和传接球练习为主。

  辽宁队此次有5人入选国家队,其中又以徐亮同北京国安队的渊源最深。当记者询问此事对这场比赛是否会有影响时,徐亮非常坦然地说:“当初我是想来国安,但是现在各为其主,在球场上只能拼尽全力为辽宁队取得胜利而努力。”

  谈到入选国家队的时候,徐亮说:“这只能说国家队教练对我近期表现还比较满意吧。”

  最后,谈到第二天同国安队比赛辽宁胜算几成时,徐亮笑着说:“这个我可不能说,明天比赛看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