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帅申思迎接眼中的强敌 坦言自己不会在乎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下午,上海康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挑战江苏舜天。据说,在联赛开打之前,康博主帅申思就曾表示:“浙江绿城、广州医药、江苏舜天三支球队将是这个赛季最有希望冲超的球队”。 虽然目前江苏舜天的战绩并没有显示出绝对的冲超实力,2胜1平3负积7分,只排在了联赛的第九名,但球队在主帅马林辞职之后,新帅李红兵也是希望通过一场开门红的比赛,讨个好彩头。因此,江苏舜天打康博的比赛,舜天的目标就是3分。

  都说“换帅如换刀”,这一点康博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康博主教练申思表示:“不论对手的强弱,也不论

  结果,比赛中我们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虽然上海康博以9分排名比舜天高一位,但是按康博今年的实力来说,从整体上来看,舜天还是强过对方,新帅李红兵有望取得开门红。

  客战舜天对于康博来说,多少也是有点凶多吉少的味道,但主帅申思对于明天的比赛的结果,似乎并不十分重视,“明天这样一场比赛,我们不应该去怕输球,今年这个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多打比赛就可以了,我们这样的队伍,这个赛季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赛中尽量锻炼队伍,打造这支队伍的士气,也打出这个球队的凝聚力是最关键的。”

  心态放松的康博,本赛季主帅申思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对于康博这样的球队来说,这个赛季的目标并不是冲超,因此,我们对于输球还是赢球并不会看的太中,目前这支球队最关键的问题,还是锻炼队伍,让这些年轻队员尽快在联赛中获得经验,慢慢来,一步一步打得更好。”(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