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上任球队喜获赞助 李红兵率舜天主场迎战群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0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吕远)本周六,舜天将在五台山迎接上海康博的挑战,这是新任主帅李红兵带队的第一场比赛。

  上海康博目前排在联赛第8名,是一支实力不可小觑的球队。这几天,舜天在李红兵的带领下正积极备战,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没有丧失信心,大家希望能在周末的联赛中打出士气。

  值得欣慰的是,在舜天成绩不是十分太好的情况下,得到了江苏新时代防火保安工程公司的鼎力支持和赞助,本场比赛将冠名为“新时代消防杯”。该公司董事长徐剑峰先生认为,越是在困境中,越是要大力支持舜天,希望在下面的比赛中,舜天能用高昂的斗志去迎接胜利,找回自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