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试训外援随有有出征南昌 两队均不言败誓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5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今天早上8点30分,有有将登上前往南昌的班机。本轮比赛有有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南昌八一,本场比赛有有上下都希望能取得三连胜。

  昨天下午,俱乐部董事长李保卫和总经理李勃特地前往基地看望了球队,为鼓励球队取得好成绩,俱乐部还特意将5月份的工资提前发放到了球员手中,球队上下身受鼓舞。

  据悉,刚刚试训有有的新外援佐里奇也将随队出征。双方已于昨天下午签订了球员工作协议,俱乐部也在中国足协办妥了佐里奇加盟的一切手续,目前佐里奇加盟只差一份国际转会证明。俱乐部正在加紧和塞黑足协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