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海信提前杀奔广州 主帅左文清心忧闷热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一早,海信地产就出发前往广州,备战周六的中甲联赛。球队之所以提前一天出发,主要为了适应当地的炎热气候。

  上轮主场战胜冲超大热门浙江绿城后,海信地产如愿坐回了中甲积分榜的头把交椅,当然,这么一来球队也就成为了众矢之的。上轮休战的广州队主帅戚务生就专门跑来青岛,观看海信地产与浙江绿城的比赛。而考虑到广州的炎热天气,海信地产队原本计划提前4天
在本周二就前往广州适应,但由于提前太多天训练场地不好找才作罢。

  今天中午抵达广州后,球队下午在天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炎热的天气的确对球员的训练产生了影响。领队刘宏伟表示,“今天广州的最高气温有34℃,又闷又热,让人感觉真不舒服。”同样,在训练结束后,主帅左文清也告诉记者,“从今天适应的情况来看,队员们对这边的炎热天气确实不太适应,幸亏我们提前两天到了,比赛的时候应该能好些,但天气的影响还是一定的。” (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