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热门不忍辜负各界支持 主帅不容球员自说自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本赛季绿城冲超口号的喊出以及前几轮比赛的出彩,上轮主场,黄龙体育中心涌入3万多人,重现了当年的盛景。本周六,绿城将迎战目前已经攀升到积分榜第三位的成都五牛,预计黄龙还将创下本赛季的一个人数纪录。为了方便球迷,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提前到今天开始销售。

  除了在球市这条战线,在俱乐部经营的另一条战线——主场冠名上,绿城同样一路
奏凯,捷报频传。昨日,绿城的老朋友——杭州钱塘房地产集团再次斥巨资冠名本周六的比赛,而这已经是钱塘集团第六年冠名绿城主场的比赛了。更有意思的是,在钱塘冠名的这五场比赛中,绿城还没输过球,这让绿城对周六的比赛有了充分的期待。

  钱塘集团经过数年的励精图治,如今的版图已经远远超出杭州的范畴,而将拓展的触角伸向了天津、重庆、合肥、南京、宁波等城市,在这几个城市,它频出大手笔,在杭州开发了蓝鲸国际广场和梧桐公寓;在重庆有泰鸿玫瑰湾;在合肥有金色地带;在南京有珍珠泉.

高尔夫
别墅

  有社会各界如此大力的支持,这让绿城主帅在感受幸福的同时,也感受到肩头担子的重量。“要是今年我们冲不上中超怎么办?要是我们打不好比赛怎么办?”王政连续抛出反问。

  正是在这样的自律下,他在昨日面对媒体甚至发起了脾气,而发脾气的起因还是一周前在客场青岛的落败。

  那场比赛前,绿城取得联赛五连胜,但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部分松懈,这直接导致了球队的输球。据说在赛后的休息室,同为巴西外援的奥兰多和萨莫埃尔还动起了手脚。

  输球还不是最主要的,更主要的是球员在场上由着自己来,不再按主帅的赛前部署行事,这让王政非常愤怒,认为是自己执教球队以来的最大失败。“对方进球后,我们本来还有机会,但队员自己先急了,结果导致第二个失球。”

  昨日王政已经放出话来,如果谁还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执行教练战术,他将可能再也进不了18人的大名单。(李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