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正式批准马林辞职 少帅下一步去向耐人寻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曾经与辽足擦肩而过的马林,昨天正式得到江苏舜天俱乐部的批准,从该俱乐部辞职而去。马林下一步的去向耐人寻味。

  马林曾经在辽足主教练竞聘当中自动退出,其突然退出一度引发了诸多争议。不过,马林很快找到了东家,正式担任江苏舜天队的主教练,但他在江苏的执教却一直不顺利,在最近的三轮比赛中,舜天队仅拿到了1分。

  在巨大压力下,马林在上周六的中甲联赛结束之后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