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政含泪鞠躬谢球迷 三次争议判罚令绿城倒在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3:0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比赛还没完,王政就起身离开,直奔远道而来的浙江球迷所在的看台,他要向大家致谢。三鞠躬后,他转身离开,眼睛里泪花直闪。

  更衣室里,气氛凝重,有队员控制不住情绪,哭了,但王政说:“这不是最后的决战,没关系。”他知道自己的队员尽力了,没有拿下比赛,只是因为有些东西他控制不了,队员们也控制不了。

  比如说,裁判!

  第16分钟,克劳迪内在绿城禁区内的恶意伤人动作只得到了一张黄牌。

  第73分钟,萨穆埃尔的挑传帮助奥兰多形成单刀机会,对方补防的后卫在禁区内铲断奥兰多的同时将球踢出了底线,主裁判王学庆并未判罚点球。

  第81分钟,杨征快速插上,打进一球,但王学庆又示意杨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杨征上前抗议,却得到了一张黄牌。事实上,越位的是奥兰多,而当时奥兰多并没有干扰对方门将,进球应该有效。

  第85分钟,王宏有成功地从克劳迪内脚下断到球,与对手并未有明显身体接触,但克劳迪内夸张地倒地,王学庆立即判罚任意球。正是凭借这个任意球,青岛取得了进球。

  王政赛前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看不到的手最可怕。”这是他比赛前夜的感慨,但此时却无法在正式场合述说。于是,他只能无语。可鲍仲良不愿无语,他说:“比赛输了我们完全可以接受,但今天这种输法让我们很难受,(裁判)起码有三次判罚对我们很不利,好在我们经过及时调整,现在的情绪已经恢复过来了,明天中午我们就将飞回杭州,备战13日与成都五牛的比赛,争取能用一场胜利来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

  特派记者 章先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