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蒙领头羊止住质疑声 海信地产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谁都知道,海信地产本轮同浙江绿城争夺中甲领头羊的这场强强对话,绝对是一场硬仗,尽管绿城赛前声称因为伤兵满营做好了输球准备,但大家普遍认为这可能是这支冲超大热门在放烟幕弹。出人意料的是,比赛开始后,海信地产不仅在场上占尽了优势,而且最终还以2:0完胜对手。赛后,从海利丰俱乐部领导到海信地产将帅,所有人都显得非常振奋,他们共同的心声是“我们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首次登顶时

  成色不足曾遭质疑

  联赛第五轮过后,海信地产曾登上过中甲积分榜首位,但他们的首次登顶却遭到了外界的不少质疑,认为他们在联赛前几轮没遇到什么强劲的对手,没经过强敌验证的领头羊身份成色不够。当时公认的中甲“老大”浙江绿城方面更是表示,要利用客场比赛机会,给海信地产点颜色瞧瞧。

  对于这些质疑声,海信地产主帅左文清并没有做出过多的回应,他准备用事实来回击这些质疑声。这次主场对阵浙江绿城,左文清认为是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机会,而球队从上到下更是都希望借这个机会让大家看看海信地产的真正实力。当然,这个动力同时也让大家赛前背负上了一定的压力。

  >>>正名时机到

  场上场下都是火药味

  两强相争,自然谁都不肯示弱。昨天比赛一开始,两队很快就进入状态,场上队员们的拼抢都非常凶狠,火药味也越来越浓。比赛只打了8分钟,绿城队的张旭就因为恶意犯规而被出示了黄牌。而第15分钟,瓦克的禁区内倒勾射门,更是直接踢到了对方后卫焦风波的脸上,后者直接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到

医院

  场上的激烈场面,也刺激了场下教练和全场观众的神经,原本并不怎么张扬的左文清,竟然也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一分钟都没有坐下,不断在场边大声指挥。而自认为受了裁判欺负的浙江主帅王政则一次次从替补席上跳起来,冲到场边大声指责主裁判。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队员们的急躁情绪也逐渐显现,先是梁明与奥兰多发生了一次小冲突,随后,绿城的两名前锋奥兰多和萨穆埃尔也出现分歧,在场上吵了起来,原因就是萨穆埃尔对奥兰多的不传球感到不满,看到场上队员之间有矛盾,浙江队主帅王政马上将萨穆埃尔换了下来。

  >>>为自己正名

  绿城主帅都被打蒙

  就在大多数人都以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时,最后5分钟,海信地产却突然发威,张波的头球首先为球队打破僵局,而这个进球也令左文清兴奋地跳了起来,与身边的助手们紧紧拥抱在一起。而在丢了这个球后,绿城队仿佛突然不会踢球了,信心一下子就被摧垮,被瓦克再进一球。

  赛后回到休息室,大家都在眉飞色舞地谈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而球队的活宝瓦克进来后,立即就发出了一阵怪叫,其他队员也都跟着他喊了起来,休息室内异常的热闹,左文清望着满脸兴奋的队员,大声吼着说,“这场球充分证明了,我们就是最好的,下一场还是硬仗,但无论碰到谁,咱们都不怕!”

  而亲眼目睹球队瞬间崩溃的王政却没等比赛结束就离开了球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竟然表示:“什么都不说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呢。我被打蒙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本报记者 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