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戚务生现身青浙赛场 左文清心态正不怕被刺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信地产与浙江绿城比赛现场,另一冲超热门广州队主帅戚务生出现在了主席台上,尽管下一轮海信地产将客场广州的比赛,但左文清告诉记者他不怕被刺探军情:“我们不怕对手看,其实打了这么多年,大家彼此之间已经很透明了,根本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客场的比赛,其实就是看你对客场的适应能力,看你队员的状态以及在场上的发挥。”

  主场2:0艰难战胜实力强大的浙江绿城,海信地产队主教练左文清异常兴奋,赛后
,他把取胜的所有功劳都归在了队员们身上,“队员们今天都很努力,我要感谢队员,赛场上他们的拼搏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

  左文清表示,“赛前我们有一定的压力,毕竟对手的实力很强,因为对手不一样。而且外界一直都在说,我们前几轮比赛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所以坐到现在这个位置上有运气的成分,我们赛前就特别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给球队正名。是不是一个强队,不是靠嘴上说的,而是要在球场上用成绩、用表现来证明。比赛中大家的心态都很好,在场上很团结,队伍的凝聚力也很强,每个人都在拼,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让我很感动,他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

  虽然球队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心态,但随着成绩的提高,大家的心态是否也会有所波动,而影响到后面的比赛成绩呢?对于记者的疑问,左文清说,“我觉得不会。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今年一定要冲超,所以不会有冲超的压力。我们就是想一场一场的打好,不管对手是一个强队还是一个弱队。”

  本报记者 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