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主场两球大破绿城 海信地产重回中甲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6日讯(记者 张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七轮的焦点战中,海信地产队主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张波和瓦克在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以2:0完胜中甲领头羊浙江绿城,重新夺回了联赛积分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海信地产队的首发阵容为门将朱慧谦,后卫张波、肖金亮、梁明,前卫杜斌、丁伟、杨飞、冯绍顺、于洋,前锋瓦克、桑德。浙江绿城方面,首席射手提科由于膝
盖有伤,因此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优势的海信地产队向对手发动了猛攻,浙江绿城队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场面上基本被海信地产队所控制。海信地产队虽然攻得猛,但却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而浙江队前锋奥兰多却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前场也制造了不少威胁。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下半场,缓过劲的浙江绿城开始了反击,奥兰多在前场几次获得破门良机,但却都被他浪费掉。第62分钟,左文清换上了年轻的小将于大宝,希望能够继续冲击对方球门。比赛结束前5分钟,海信地产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杜斌将球开到门前,张波在小禁区角上高高跃起将球顶入了死角,打破了场上僵局。补时阶段,桑德在小禁区角上接徐锋传球之后将球回敲门前,瓦克中路包抄将球打入,为海信地产队2:0锁定胜局。

  本轮比赛结束,海信地产队就以17分时隔一周后,重新登上了中甲积分榜的首位,浙江绿城以15分名列第二。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