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珲直呼比赛赢得惊险 八一主帅抱怨运气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七轮全面开打。面对升班马南昌八一,延边队主场仅仅以2:1艰难取胜,这让延边队主教练高珲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呼比赛太过惊险。而客场落败的南昌八一队主帅李晓似乎有些不服输,虽然嘴上说队伍年轻输球也正常,但还是流露出对运气的嗔怪。

  高珲: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也非常惊险,最后我们运气非常好,快结束的时候抓住
一次机会。整场比赛看,我们还是发挥出了延边队的特点。但是现在的延边队队员在场上显得缺乏激情,球队也迟迟找不到最佳状态。以往延边队在比赛场上非常勇猛而富有激情,这是延边队关键的制胜法宝,但现在我们正是缺少这一点,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李晓:首先祝贺

延边队主场取胜,延边队不论是在整体的传接球能力上还是个人能力上都要比南昌八一队高出一筹,比赛能打到这个份上,已经有了得到了锻炼价值,虽然比赛当中我们也出现了机会,但南昌八一队还很年轻,没有抓住,按照实力对比,输球也是正常的。我希望我们队通过这场比赛能够总结经验,在保级征程上迅速进入角色,尽快提高成绩。

  走出新闻发布厅,南昌八一的主教练李晓摇了摇头,低声对记者说出了实话:“还是运气差了点。”(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