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最后时刻建功 河南建业1-0胜湘军客队延续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15:30,在中甲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河南建业四五队以1:0战胜来访的湖南湘军队,继续保持了自己的不败金身,为建业四五队建功的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7号刘翔。

  由于主教练米罗西的缺阵, 湖南湘军队由代理教练王仕海带队前来,而这个变故多少也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部署和发挥,“换帅如换刀”这样的说法赛前并没有在各个媒体出
现,所以本场比赛对湘军队而言,死拼也只能是他们唯一的出路。在上一个客场战平南京有有之后,河南建业四五队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在轮空休整了一轮之后,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副班长”湖南湘军,所以相对于士建业四五队而言,气正旺的建业将士没有理由让三分白白溜走。

  缺少了主力门将车向前,建业四五队第二门将申彦华在本轮比赛中首发出场.由于正值五一黄金周,本轮建业主场的上座人数依然达到了将近2万人.比赛开始后,双方呈对攻趋势,湘军队在第5分钟由阿格鲍完成了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6分钟,建业队四五队11号何滨中路带球直传给前插的陆锋,面对门将,陆锋的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又是何滨中场抢断后,从左路突破并下底传中,金海波的头球被门将挡出。此后的比赛中,局势便形成了一边倒的局面,以何滨为进攻核心,建业四五队的配合愈加流畅,湘军队的球门也频频被狂轰乱炸,门将符宾的出色表现力保了湘军队球门不失,而相对于建业队而言,差的也只是一个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收场。

  下半场湘军队加强了防守,建业四五队的进攻也显得有些吃力,湘军抓住机会打了几个不经意的反击,但也是有惊无险。第62分钟,何滨罚出右路禁区前沿任意球,禁区内的陆锋头球攻门,被符宾扑出。68分钟,建业主教练门文锋用刘翔换下王宇景,金子杰换下张淼。87分钟,建业四五队7号刘翔右路带球突破,和李昭楠小配合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刘翔一脚冷静的挑射将球打进, 建业1:0领先湘军,此后几分钟,建业又创造了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射门,但没有扩大比分!

  比赛结束,建业四五队1-0战胜湖南湘军队。(建业红魔球迷网尚华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