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第七轮前瞻:青浙狭路相逢 广药轮空观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刘勇

  今天,中甲联赛第7轮将展开角逐。目前排名第三位的广药队本轮将轮空,而排名前两位的浙江绿城和青岛海信两队则在本轮狭路相逢。广药队已派人前往青岛“侦察”对手,以便备战5月13日主场迎战青岛海信队一役。

  客观上,青浙两队今天的比赛赛果对广药队在积分榜的未来排名影响不大。只要广药队5月13日能在主场击败青岛海信,那广药队在5月13日中甲第8轮结束后依然可以保持在积分榜前三名。不过,广药队内部依然相当谨慎。在他们看来,青浙一役无论是赛果还是过程,都将对广药队备战有很大的帮助。

  “浙江和青岛两队目前排名都在我们前面,他们两队比赛结果肯定会对目前中甲积分榜前两位的具体排名造成影响,而且我们下一轮主场打青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广药队一内部人士透露已派人前往青岛现场观看比赛,并将第一时间将有关比赛资料带回广州。

  (Robby/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