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罗西为工资再次甩手回国 王仕海暂任代理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3: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又是五一节,又是米罗西,又是偷偷离开长沙———只不过去年那一次,湘军俱乐部的负责人三番五次掩饰,“不知老米的去向”,而这一次却公开表示“我们知道米罗西已经返回克罗地亚休假了”。然而米罗西在离开长沙前却向记者透露:如果在今年7月1日前不能收到俱乐部打给他的工资(2.5万元美元),他将不再回到长沙执教球队,而且很有可能再次将湘军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

  因为山川湘军俱乐部未能按合同时间支付工资,米罗西在4月29日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的比赛当天上午才从长沙赶到湘潭指挥比赛。而在那之前的一周,也同样因为山川湘军未能按合同时间支付工资,米罗西硬是没有跟随球队远征延边。

  实际上,自2005年11月底再次回到长沙出任山川湘军队的主教练后,米罗西就一直为“钱”所困。只不过再次担任湘军主教练的他已经有了“丰富的讨钱经验”。谈到“二进宫”的米罗西,山川湘军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这样说:“可以讲,米罗西是一朝遭蛇咬,十年怕井绳。每个月只要俱乐部未能按时支付他的工资,他就会借机不带队训练、不指挥比赛。”

  据了解,2005年12月,由于米罗西来华时办理的只是旅游签证,他怕再次发生去年无证执教的事情,便以此为借口拒绝带训,并采取“垂帘听政”的办法等待俱乐部替他办理工作签证,结果白白错失了球队的冬训时间;今年春节过后,山川湘军队前往成都毛家湾春训,可米罗西因为俱乐部未能按合同规定时间支付薪水,他待在长沙等待俱乐部给他付款;随后几次,米罗西也因为向俱乐部讨要薪水未果而不带球队训练;4月20日第五轮球队客场征战

延边队,米罗西讨薪未果开始不随队出征。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谈到与米罗西的合作时向记者说:“俱乐部本来与米罗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他来到长沙后还替他办理了绿卡,可没想到由于俱乐部资金出现暂时短缺,他却一再因钱而临阵逃脱不指挥比赛,可对于球队自联赛开赛以来一场未胜的事实,米罗西却从来没谈到自己应负什么责任。”

  或许正是考虑到米罗西对俱乐部不能给予理解的缘故,在一而再再而三地于比赛、训练前夕离开球队后,俱乐部最终在五一节答应了他回国休假的请求。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在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米罗西回国休假一个月确实是向俱乐部请示过的,俱乐部也是同意的。不过按照米罗西的计划,他最迟应该在今年7月上旬回到长沙。在米罗西离开球队回国休假期间,球队暂由原U17国青队助理教练王仕海出任代理主教练。”

  而米罗西此次在五一节再次离开长沙,曾向俱乐部表达过两个意思,其中一个意思是,对4月29日以3比2领先南京有有队时输球表示怀疑,希望能够对当场表现有些松懈的某些球员给予内部停赛或其他处理;另一个原因则是,自己家中有事,希望能够回国休假一个月。不过据记者了解,米罗西此番再次“逃离长沙”是因为自己的工资问题。一位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此前,俱乐部按照合同在每个月支付米罗西的工资,虽然某个月在时间上有些迟,但基本上都支付了。而5月8日又将是俱乐部按合同支付米罗西2.5万元美元工资的日子,但考虑到俱乐部很有可能不能按时支付,米罗西这才提出回国休假。

  由于目前还不能确定米罗西是否会回来执教,因此王仕海暂时未能扶正,在一段时间内将出任湘军代理主教练之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