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主场迎战领头羊 榜首之争左文清赛前“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张强) 周六15时30分,海信地产将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浙江绿城,如果取胜,他们将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对于这场关系到自己冲超大业的关键战役,在今天下午训练前后,主帅左文清先做思想工作,一再强调战前纪律的重要性,而在训练中,进攻成为了全队演练的重点。

  今天下午训练开始前,左文清首先进行了训话:“大家都知道,这次我们要打的是
浙江绿城,这是一场硬仗,大家要提前进入战备状态。从今天晚上开始,所有队员都必须回基地住,这是铁的纪律,绝对不能放松。”

  尽管板着脸强调了一通纪律,但左文清并不想在恶战前给队员们太多的心理压力,今天下午的训练是从做游戏开始的。助理教练纪玉杰带领队员围成一个圈,做起了抓人的游戏,队员们玩得都很投入,外援瓦克有一次竟然追着梁明跑了上百米,直到梁明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看着游戏中队员们闹成一片,左文清在场边也满意地笑了。

  轻松愉快的游戏过后,左文清安排了真刀真枪的进攻演练,他带领所有的中前场队员开始了进攻的训练,尤其是前场定位球和角球,更是训练的重点。而在训练最后时刻,瓦克甚至还专门进行了几个点球的练习,看来针对浙江绿城在防守上比较弱的特点,左文清在主场一定会率领球队全力进攻。训练结束后,左文清再次给队员们强调了比赛前的球队纪律,他要求队员们不能因为前面几场球踢得不错就有所放松,而是要放下包袱,全队团结在一起,争取打好周末的这场硬仗。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