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昌新帅人选锁定土教 迟尚斌余东风凭名气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7: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石磊报道 “虽然没能拿到理想中的3分,但1分也能为球队保级奠定很好的基础。”在主场0比0战平上海康博之后,八一队代理主教练李晓毫不掩饰自己心中的喜悦。但李晓表示自己不会在主教练的位置上长久呆下去,“我们正在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虽然目前还没有眉目,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选一位国内有经验的教练,一定是有名气的。”

  在经历了联赛五连败后,八一队在本轮比赛开始前的4月26日正式解除了原主教练朱
波的兵权,由总经理李晓代理主教练职务。作为上赛季带队冲上中甲的功勋教练,李晓在本轮比赛的准备会上向球员们下达了死任务:必须拿分。本场比赛八一队不仅换上冲中甲的吉祥红色战衣,而且李晓在中场排出了四名以攻击见长的中场球员,终于在主场以0比0战平了老乡申思率领的上海康博队。虽然只是1分,但毕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而且这也是八一队在中甲的第一分。

  虽然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就为球队拿到中甲第一分,但上周六球场上高悬的“请申思把李晓带回上海”、“李晓抛弃了我们”等横幅表明,江西球迷并不买这位八一队功勋教练的账。在冲甲成功之后,八一衡源俱乐部就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先是接二连三地更换主教练,接着就是招商不力,赛区没有冠名、

球衣胸前背后广告无人问津、赛场广告牌寥寥无几,就连主场比赛服都是一换再换,从红色改为白色,上周又再次更换为红色。在球队五连败之后,球迷认为总经理李晓需要为此承担责任,这也是为什么球迷“倒李”的重要原因。所以选帅成为目前八一队的头等大事,一方面李晓并没有执教中甲的上岗证,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希望引进一位在国内足球圈有影响力和新闻价值的主教练,这样不仅可以挽回渐渐失去的人气,也可保证八一队在中甲赛场具有一定知名度。据悉,包括迟尚斌、余东风在内的多名教练已经进入到俱乐部的视线。

  实力不强的升班马八一队在赛季初就已经预料到可能会遭遇连败,所以在周穗安拒绝“五轮不胜即下课”的合同后,与朱波的合同改为“一月一签”,一个月为一个周期,让朱波和八一队都有一个灵活的双向选择。朱波离开八一队后即将到苏州的一支乙级球队执教,临走前他对记者说:“虽然八一队连败,但保级应该不成问题。现在湖南湘军俱乐部的经营很困难,随时都有可能撑不下去;另外,山西队的情况也不好,球队上下都很反感俱乐部的一个领导,这种情况下球队的成绩怎么会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