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湘军五月谋新生 有望拉来球队胸前背后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7: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在本轮比赛前,湘军终于搞定了“罢教”的主教练米罗西,可惜球队最后以3比4输给南京有有。

  由于俱乐部未能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支付工资,湘军主教练米罗西在第五轮客场远征延边时未能随队出征。在球队4月29日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的前一晚,俱乐部已经给米罗西和所有教练、球员紧急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因此米罗西在上周六上午来到了湘潭指挥比赛
。一位俱乐部官员私下向记者透露:“现在最重要的是稳住米罗西。”谈到米罗西“罢教罢赛”的事情时,一位湘军官员表示:“或许是因为有去年的事情发生,所以今年米罗西显得比较‘精’,只要合同中规定的支付工资的时间一到,他就会‘闹一闹’。”

  虽然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并未及时按规定的时间发放工资,但私下里还是有许多球员表示:至少山川公司比前任老板要强一些,因为前两个赛季俱乐部几乎有一个半赛季未发放工资了。不过令人关注的是,已经来到长沙快两个星期的巴西外援埃莫森本轮比赛前却离开了球队到了北京,有消息说埃莫森此行北京是想与山西队签合同,他将以每个月6000元人民币的月薪加盟山西队,但为山川公司的董事长陈丹说:“没有的事,埃莫森去北京是因为有私事,一个星期内他就会重新回到球队的。”

  尽管最后5分钟连丢两球主场输给了南京有有队,但陈丹说进入五月后,俱乐部要寻求一种新活法。一位俱乐部官员私下向记者透露:如果一切正常,在五月份里有可能解决球队胸前背后广告,这样一来,就能够为球队正常运转积攒一些资金。另外,俱乐部已经开始制定“五月抢分保级计划”。陈丹表示:“5月6日客战河南建业,5月20日主场战北京燕捷圣,5月27日客场拼八一南昌以及6月3日主场战山西队(5月13日湘军轮空一轮),由于这几支球队的实力与湘军队在伯仲间,因此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多拿分,为今年的保级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丹透露:一方面,我们将保证球员五月的工资按时发放,另一方面也要积极地开源节流。据悉,5月20日湘军主场与北京燕捷圣的比赛目前已经确定放在常德市体育场进行。一位俱乐部官员介绍说:“之所以这样做,为的是节省主场费用,因为离开长沙打一轮主场,要比在贺龙体育中心打一场节约近十万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