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五大国脚级射手难解进球荒 进攻投重兵收效甚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30 新闻晨报

  在已进行的10场联赛中,申花只打进了8个球,其中有6场比赛一球未进。这样一组数据,出现在云集谢晖、张玉宁、郜林、毛剑卿和路易斯等5大国脚级射手的上海申花队身上,不免令人大惑不解。

  昨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申花射手仍未打破进球荒,比赛以0:0结束。

  进攻投重兵收效甚微

  昨天跟北京国安的比赛,吴金贵并没有因为国安本赛季出色的客场战绩而有丝毫保留,他排出了“433”一个极富攻击性的阵型,不仅派上了路易斯和郜林,而且还要求往常司职前腰的尤万往前靠。同时,吴金贵还安排了王珂、于涛两名助攻能力很强的队员,给前锋线必要的支援。

  比赛中,

申花确实创造了不少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总是只开花不结果。当球队迟迟未能破门得分时,吴金贵先后换上了谢晖、毛剑卿这两名替补前锋,但依然没有收获。

  前锋伤病多状态不佳

  吴金贵认为受伤病等因素的影响,前锋队员的状态不甚理想。他说:“像谢晖联赛开始前去比利时动了手术,训练不是很系统;张玉宁三番五次受伤;还有毛剑卿也有点小伤,所以状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这次球队前往越南打

亚冠联赛,吴金贵只带上了3名前锋。“路易斯没有报名。张玉宁有伤,我就让他在上海好好休养,调整状态,这次只带了3名前锋。必要的时候,我准备让沈龙元打前锋。”

  昨晚10点40分,申花前往越南征战亚冠联赛。

□晨报记者甘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