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涛不辱使命 戚务生:两个失球与他没有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广药队主力门将李伟缺阵,二号门将张云涛成为了广药队在昨天比赛的焦点之一。尽管广药队以1∶2输球,但张云涛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出较高的水平。主帅戚务生赛后毫不讳言表扬了张云涛。

  “张云涛蛮好的,他今天的发挥非常不错,特别是(防)传中球、任意球方面。今天两个失球与他没有关系。”戚务生说。

  事实上,张云涛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确实不俗。据不完全统计,张云涛在上半场至少三次利用稳健的接球以及及时的出击化解了绿城队的攻势。

  最惊险的一幕出现在第75分钟。当时,堤科利用广药队后卫解围失误,带球突破进广药队禁区。虽然张云涛被堤科晃过,但正是他的出击为回防赢得了时间,最终广药队后卫将球解围。

  

  上图:张云涛(下)做出精彩扑救。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