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政率绿城向中超迈进 赛后爱将庆祝生日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真是没想到,我在中国的第一个生日竟会如此度过,俱乐部和队员们真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尽管头上、脸上撒满了面粉,萨穆埃尔却开心得很。绿城俱乐部为他在球场安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会,现场的3万名球迷都记住了4月29日是萨穆埃尔的生日,更有意义的是他用加盟绿城后最好的表现回报了所有的人。

  比赛结束前,谁也没想到昨天是萨穆埃尔的生日。不过大家都感觉到,昨天的萨穆
埃尔与往日大有不同,他在场上无比活跃,表现比前几场比赛抢眼了许多。正是他创造了一个点球,为绿城占得先机。中前场经常可以看到他穿插的身影,为队友制造机会,而他本人也有好几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在王政的心目中,萨穆埃尔就是全场最佳。

  终场哨响,正当球迷准备离场时,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和翻译周欣突然端出一个漂亮的水果巧克力生日

蛋糕,上面写着“萨穆埃尔生日快乐”。萨穆埃尔正感意外,队友们就一窝蜂地奔过去,将面粉撒在他的头上、脸上,以玩笑的方式表达对他的祝福。田野还“恶搞”地在萨穆埃尔头上敲碎了一个生鸡蛋。

  在大伙的簇拥下,萨穆埃尔抓起一块蛋糕,举到头顶,激动地大喊:“我们一定是冠军!”说完,他幸福地将蛋糕一口咬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