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戚总结失利话中有话 绿城赢球王政虚怀若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绿城与广州队的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就本场比赛谈了自己看法,赢了球的绿城的主帅王政很谦虚,输了球的广州的主帅戚务生却话中有话。

  戚务生上来首先为球队的输球定了调子:“虽然输了本场比赛,但球队在客场的表现一场好过一场。”随即他却话锋一转,“我觉得这场比撒我们没有赢得胜利,没有取分,与队伍当前的情况相符。”戚务生没有详细展开对“当天情况”的论述,有记者特地让他说
明一下,戚务生也是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你们自己应该看的懂。”

  戚务生的话让记者一头雾水,但很显然他的话中有话。因为上轮比赛他在中场时就将正选门将李伟换下,这次甚至没带他来杭州,广州记者对广州队本轮比赛的门将张云涛尤其关心,有记者让大戚评价张云涛的表现,大戚对张进行了肯定,认为两个失球都没他什么责任。

  与大戚的云里雾里相比,绿城主帅王政的话则要直白很多,他一上来就把自己放在学生的角色,对大戚进行了一番褒扬,认为大戚是中国足坛20年间的常青树,他甚至为大戚进行了开脱,认为广州的输球与大戚接手时间短有关,“短时间内提升一直一球很有困难,虽然广州一直处于上升期。”谦虚的王政最后还说,尽管绿城赢了比赛,但要向广州学的地方还很多,“他们的技术,他们队员间的相互传接都比我们好,值得我们学习。”(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