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舜天三中门柱运气欠佳 主场1-1憾平青岛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7:25 新浪体育
江苏舜天三中门柱运气欠佳主场1-1憾平青岛海信

(克劳迪内挽救左文清,中体在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在中甲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1比1战平积分榜的领头羊青岛海信。第62分钟,吴坪枫首开纪录。五分钟后,克劳迪内利用点球为客队扳平比分。本场比赛,江苏舜天还有三次中柱的射门,运气不佳。

  江苏舜天在前两轮连续负于冲超热门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退居第六,冲超前景不容乐观。而青岛海信却不声不响地取得四胜一负的好成绩,上升到了积
分榜第一。本轮舜天主场面对海信,全队上下非常希望能够获得关键的胜利,及时扭转被动局面。

  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青岛海信就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但是于洋将球顶偏。第10分钟,青岛再获角球,杜斌传到禁区,桑德跃起头球攻门,舜天门将韩崑将球得到。第19分钟,青岛海信右路策动进攻,中路的杨飞一脚射门,球打得太正被韩崑没收。一分钟后,姜峰左路传中,对方后卫肖金亮的解围险些将球打进自家球门。之后卡尔潘罚出角球,后点崔宏俊的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舜天错过绝好的破门机会。

  第28分钟,杜斌左翼开出角球,青岛海信的高

中锋桑德头球攻门打高。第32分钟,桑德在禁区左翼得球后回传,跟上的杨飞禁区外右脚大力远射,球打在门楣上弹出,青岛海信也错过了进球的良机。第34分钟,尹优优在右路传中,卡尔潘反越位成功后倒地垫射打偏。一分钟后,客队的杜斌又是一脚大力远射,可惜偏出不少。第37分钟,伊利耶的斜传突破了对手的防线,尹优优插入禁区捅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卡尔潘任意球传中,伊利耶头球攻门又被门将神勇挡出。第45分钟,桑德利用舜天后卫松懈的机会头球攻门打偏。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但是没有破门,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江苏舜天用吴坪枫和刘嘉鹏换下了卡尔潘和姜峰,意图加强中场的控制。第52分钟,青岛海信获得任意球,于洋的射门打高。第55分钟,客队刚刚上场的于大宝禁区外晃开防守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吴坪枫在和尹优优做出短传配合后快速突破,对方门将出击到禁区外头球解围。一分钟后,吴坪枫在禁区面对门将的大力抽射又打在了门柱上弹出。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机会,尹优优传中,伊利耶鱼跃冲顶,门前埋伏的吴坪枫用身体将球挡入球门。对方门将在球门线以内将球拿住,但是裁判任定进球有效。这个判罚引起了青岛海信队的强烈不满,但是从慢动作显示此球确进无疑,江苏舜天队1比0领先。

  第67分钟,青岛海信右路进攻传中,舜天后卫崔宏俊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结果克劳迪内将球打进球门的右下角,比分变成了1比1平。

  青岛将球扳平之后,伊利耶也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72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陈波后点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第74分钟,伊利耶中路漂亮助攻,尹优优右路突入禁区大力射门,球再次打在门柱上弹出。之后伊利耶的任意球射门打高。

  第89分钟,伊利耶曾经打入一球,但是他是处于越位位置拿球,因此进球无效。最终,江苏舜天主场1比1战平了青岛海信。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1号韩崑/3号崔宏俊、6号余顺平、31号陈波/5号姜峰(46分钟,7号刘嘉鹏)、8号尹优优、17号刘飞、18号李炽、25号过玉宾/9号卡尔潘(46分钟,10号吴坪枫)、24号伊利耶

  青岛海信:28号朱慧谦/3号肖金亮、8号杜斌(50分钟,16号于大宝)、25号冯绍顺、34号张波/6号丁伟、7号于洋(91分钟,21号金平)、19号梁明、23号杨飞/5号桑德、10号克劳迪内

  (Gener)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