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补时阶段遭离奇逆转 湘军主场3-4南京延续不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开打,湖南湘军VS南京有有。值得一提的是,湘军队主帅米罗西今日重新回归到了主帅位置指挥本场比赛,而客队有有的强力内援曲圣卿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在90分钟比赛中,上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湘军在主场3-4憾负有有,继续联赛开赛以来的不胜纪录。

  双方比赛仅开场一分钟,客场做战的南京有有队就打了湘军一个措手不及,湖南湘
军队员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有有队外援林久克主罚,一蹴而就。有有1-0领先,获得梦幻开局。

  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丢了球的湘军队并没有乱阵脚,他们依旧安照主教练的部署与节奏与对手拼搏,终于在第9分钟收到成效,湘军队16号王锋庆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第25分钟有有再度将比分反超,33号陶飞混战中在禁区前沿远射破门,有有队2-1领先;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湘军王琛再度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双方以2-2结束战斗。

  易边再战后,第54分钟,湖南湘军队通过中场漂亮的配合将球推进至南京有有队前场,阿格鲍禁区前将球分给张远杰,后者以一脚漂亮的抽射洞穿南京队球门,将比分反超为3-2。

  眼看湘军即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中甲联赛的胜利,但比赛最后几分钟的两个离奇失球却让湘军不得不拱手将胜利送给南京有有。第87分钟,南京队前场开出角球,禁区内抢点的球员有个明显冲撞门将的动作,符宾接球脱手,南京队林久克补射将球打进,3比3,南京队扳平了比分。

  补时第2分钟,南京队再次利用一次下底传中的机会,由肖智中路包抄打进致胜一球,完成了颇为离奇的4比3大逆转,湘军延续今年中甲联赛的不胜纪录,在中甲积分榜上继续仅积一分排名榜尾。

  (绽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