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主场喜获两连胜 心态加精神让球员看到保级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29日15:00,中甲联赛第六轮北京宏登主场对阵延边队。在本轮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宏登队取得四分,因此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张旭略显低调,制定出保平争胜的目标。最终,他们还是凭借着良好的心态以1-0战胜了延边队。

  开场后延边队反客为主,频频利用右路进攻创造出下底传中机会,而宏登队只能依靠反击中外围的远射寻求机会。

  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延边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张树栋在中路高高跃起在守门员击球前抢点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哨音。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第49分钟,宏登队贾伟在中路接队友的传中门前抢点射门得手。宏登1-0暂时领先

延边队

  第78分钟,宏登队获得左路角球,路鸣将球开出后,于臣在小禁区前头球功门偏出横梁。

  第82分钟,延边队门将尹光出击解围失误,宏登队贾伟在禁区外得球直接外脚背吊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随后第90分钟,延边队左拉在小禁区内攻门被宏登队门将奋勇扑出。最终,宏登队凭借贾伟的进球以1-0战胜延边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综观全场比赛,延边队稍占优势,边路进攻显示出了球队的特点,但是,球队

中锋无高点捕捉不到进球机会是目前球队的致命伤。在他们结束的五场比赛中球队只攻进可怜的两个进球就足可以说明这个问题。而宏登队则胜在了心态上,始终把自己放在弱队去拼对手,而且全队的防守反击打法也越来越成熟。相信凭借的这个心态再加上球员的拼搏精神,球队今年的保级道路会一片光明。(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