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伟一锤定音 北京宏登1-0擒延边取主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54 新浪体育
贾伟一锤定音北京宏登1-0擒延边取主场两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展开,北京宏登主场迎来延边队,凭借着贾伟的制胜入球,宏登1-0奏凯,取得主场两连胜。

  5轮战罢北京宏登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联赛第10位;延边轮空1场,战绩为2胜2负,积6分排名第7位。

  北京宏登开场第2分钟获得正对球门35米左右任意球,维拉多-瓦尔特远射偏出。由于宏登中后场有4名主力球员受困伤病,本担任后腰的瓦尔特本场后撤担任中后卫。2分钟后延边前场左路也得到任意球,36岁的老牌外援佐拉将球传至禁区后点,张树栋小角度垫射偏出。张树栋本赛季是由山东鲁能租借而来。第8分钟,宏登前场积极拼抢赢得进攻机会,路鸣禁区外低射被门将俯身没收。

  

延边队是目前中甲唯一一支没有冠名的球队,资金上相比于其他球队可以理解地略有欠缺,不过球队实力得到了普遍认可。随着比赛深入,延边队攻势集中到右路,多次通过小配合尝试渗透,北京宏登防线承受了一定压力。其间宏登有一次后场策动的快速反击,但将将超过中线的维多维奇被判越位。第27分钟前后,双方都通过右路攻势赢得角球,不过都没有对防守形成考验。第29分钟,延边右路斜传禁区,佐拉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第31分钟,延边队中路连续远射形成一定威胁。其后文虎一又形成了头球攻门。第34分钟,宏登右路形成下底传中,前点维多维奇头球攻门顶到了防守球员手臂上,维多维奇很激动地同裁判理论,但没有结果。2分钟后宏登又在延边禁区内形成混战。第41分钟,宏登利用界外球战机形成外围攻门,不过被明显后撤防线的延边队挡出。补时阶段佐拉反击赢得角球,张树栋头球攻门高出。

  易边再战,宏登防线一时大意险些给了延边队左路斜传战机,虚惊之后不久宏登就得到惊喜,第49分钟,于臣左路策动反击攻势,禁区前点接应的维多维奇将球轻轻后做,贾伟抢点攻门得分,北京宏登1-0领先。2分钟后赵德林又为贾伟送出直传,后者同防守球员纠缠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未做判罚。第53分钟,佐拉禁区前横向带球后射门被挡出。2分钟后,延边成功渗透,佐拉禁区内腾挪后获得近距离直面门将的机会,但其低射被张宇封出。

  落后局面下延边派出了后防线主力赵鸣,身为国青主力后卫的赵鸣可以说是延边第一球星。延边阵线有所提前,双方形成一段时间的对峙。第62分钟,张树栋前场丢球后双脚飞铲吃到黄牌,其后他被年仅19岁的外援阿布换下。第65分钟,阿布禁区前反抢被刘洋铲倒,后者吃到黄牌,延边任意球被挡出,不过这次任意球防守中宏登人墙后撤距离明显不够,裁判视而不见有些奇怪。

  双方形成长时间胶着,延边攻势多次落入越位陷阱。双方防守动作都有些大,先后出现了数次伤病治疗暂停。第78分钟,维多维奇赢得角球,跟进球员头球攻门偏出。第82分钟,宏登前传助维多维奇形成单刀反击,延边门将尹光出击解围碰维多维奇后反弹,禁区前贾伟得到落点后吊射空门稍稍高出。第87分钟延边右路传递形成中路头球,可惜偏出。其后韩松峰故意犯规化解维多维奇反击吃到黄牌。补时阶段,佐拉近距离头球被张宇飞身扑出。最终宏登主场1-0击败延边队。

  北京宏登出场阵容:1-张宇;32-林震、36-维拉多-瓦尔特、5-刘洋、26-季楠;28-路鸣、18-赵阔(48分钟,16-刘俊鹏)、9-于臣(86分钟,2-黄小龙)、8-贾伟、11-赵德林(74分钟,29-梁浩);33-维多维奇

  延边队出场阵容:1-尹光;2-白胜虎、6-裴育文(54分钟,4-赵鸣)、5-左兆凯、3-韩光华;15-金青、8-韩松峰、11-千学峰、31-佐拉;9-文虎一(46分钟,10-郑林国)、33-张树栋(63分钟,34-阿布)

  (木之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