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文峰趁着轮空渡江侦察 建业战弱旅丝毫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3:35 大河报

  本报讯 中甲联赛今天将进行第六轮的争夺,河南建业队本轮轮空,主教练门文峰昨天则赶到长沙刺探军情,5月6日,建业队将在主场迎战湖南湘军。

  湖南湘军今天下午在主场摆擂迎战南京有有,湖南湘军近几年来一直处在风雨飘摇中,米罗西今年第二度到长沙执教,不过,因为俱乐部欠薪,米罗西上轮就开始“罢工”。面对已经不能再输的南京有有,湖南湘军今天凶多吉少。

  河南建业队上周在南京付出了巨大代价后带回来1分,王寿伟眉骨处的伤已经恢复好,车向前的腿骨恢复情况也不错,但是他完全康复重回赛场则是3个月后的事情。本轮轮空,正好给了建业队替补门将申彦华难得的一周加练机会,据守门员教练王华礼介绍,申彦华已经进入临战状态。

  下周主场对阵湖南湘军,实力高出对手一筹的河南建业队全取3分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主教练门文峰却丝毫不敢大意,在他的备战计划当中,河南建业应该主客场在湖南湘军身上捞够6分。“看了湖南队第一轮客场对广州队的比赛录像后,觉得湘军还是很有一套东西的。”为了确保下周主场万无一失,门文峰此次长沙之行就是为了带回湘军最新的第一手资料。

  在取得两胜两平的开局后,由于伤病造成的减员问题越来越突出,门文峰在排兵布阵上已经倍感捉襟见肘。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