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雪藏李伟广州队换门将 四名前锋到齐人员危机缓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2:44 南方都市报

  中甲·浙江VS广州★无转播

  杭州黄龙体育场对于广州医药队来说不算是风水很差的地方,至少在过去三个赛季里,广州队在此取得过两胜一负的成绩。同是冲超对手的两队又要在今天于此相会,但现如今广州队想过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浙江绿城这关殊为不易。

  虽然论往绩广州队不怕对手,但今时不同往日,联赛打过5轮,广州队和浙江队同积12分,但主队比广州队少赛一场排名第二。表面上看两队势头都不错,同是冲超热门,而且胜率都很高。但细分之下,浙江队以强大的攻击力和十足的霸气略略压着广州队一头。

  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广州队一早就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广州队的策略相当清晰,就是防守反击,客场一分当赢。但偏偏这时,广州队内出现了问题。昨天在机场上飞机的时候,守门员李伟没有出现在球队之中。他在上场比赛中至少有三次出现不应该的失误,因此在68分钟时被主教练戚务生换下。据队内某人士透露,球队并不认为李伟该场比赛的表现是因为场外原因,更多是他本身的技术和心理问题造成的,所以球队有意识地对其进行雪藏,球队这一举动明显有让李伟“闭门思过”的味道。今天的比赛,二号门将张云涛将领衔首发,大战在即,门将如此重要的位置走马换将实属无奈,这对广州队防线带来很大考验。

  浙江队主教练王政对李伟的事也感到非常吃惊,他说:“关于李伟的事的确没有意料到,知道了之后非常吃惊,不过说实话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其他方面广州队的情况有所好转,随着温小明进球和刘晓峰的伤愈复出,广州队锋线一度出现的人员危机已经缓解,队内四名前锋都随队到达杭州。

  特派记者 唐元鹏(本报杭州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