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主力未到王政欣喜 戚务生:绿城的气好像很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0: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的浙穗之战是一场焦点大战,也很可能是榜首之争,对于两队的主教练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他们证明自身能力的最好机会。“绿城的气好像很冲呀。”昨天,当戚务生对记者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神情颇有些“走着瞧,看谁更厉害”的味道。

  少帅王政对阵老帅戚务生,前者年轻却十分沉稳,后者阅历甚广,老谋深算。联赛4轮过后,王政率绿城取得4连胜,而广州队却在山西栽了跟头,近来又发生了“门将风波”
。今晚两强交锋,绿城胜了,王政自然可以信心倍增;广州赢了,戚务生便可以说:姜还是老的辣。

  昨天晚上7点,广州队在黄龙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过去的几年,广州队很少打夜场比赛,今年也是第一次。对此戚务生毫不担心:“夜场比下午场好,队员们更容易兴奋。”他表示,来杭州之前,广州队并没有特别进行过晚上的训练,昨天临时踩一下点就足够了。

  “绿城的气好像很冲呀。”戚务生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记者表示绿城这次比较低调,认为广州实力很强,边路很有威胁。“哈哈,是呀。绿城认为只要掐住我们边路,我们就要喝西北风了吧。绿城不就是准备这么做的吗?”戚务生对此颇不以为然。

  “那广州队这场比赛有没有什么目标?”大戚听了立即伸出右手食指,做了个“前冲”的手势,信心十足地说:“冲超,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广州队此次来杭的18人中,没有主力门将李伟的身影。在上轮广州队主场险胜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李伟多次出现低级失误,第63分钟戚务生就将其换下。这次“门将风波”,不由得让人产生一些联想。

  广州队主力门将没来杭州,绿城主教练王政似乎有些欣喜。而戚务生却十分不快,当记者抛出这个问题,大戚当作没听见,一转身就走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