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好消息不断 两伤兵归队有望双双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8: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湘潭专电 出现在湘潭的有有队员中,外援拉扎的伤好了,屈波也告别了伤病营———加上连续的三个对手实力较弱,有有队可谓好消息不断。

  上轮对阵河南建业,拉扎其实已经可以打比赛了。由于担心过早比赛旧伤复发,胡云峰没有安排拉扎上场,让他将所有的精力放到今天和湘军队的比赛中。

  手中的人员充足了,胡云峰对阵容将再度进行调整。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林久克+曲圣卿”的前锋组合不会改变,后腰此前的伤号拉扎和屈波很可能双双复出。这个时候,老胡也可以安心坐上主教练席,作为替补呆在18人名单中了。

  最大的变化是拖后中卫,李勇有小伤在身,很可能不会首发,取代他的将是曾经打过后卫、前卫、前锋的“万金油”钟毅,李喆和刘栩楠司职盯人。同时,钟毅原来的右边前卫角色,将由此前的后腰张晓欧担纲。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