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抢分从湘军开始 胡云峰:要敢打敢拼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8: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湘潭专电 今天下午3点,南京有有队将在湘潭客场挑战湖南湘军队。从本场比赛开始,有有队连续的三个对手依次是湘军、北京宏登、南昌八一,迎来了最好的抢分机会。

  既然对手的实力相对较弱,还有一线冲超机会的有有队就不容有失。因此,对有有队来说,这次的湘潭之旅将是一场重新振奋球队的绝佳机会。

  考虑到和湘军这场较量的重要性,有有队本周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总结。从技战术层面上,有有队再度强调了中场控制、定位球、队员心态等多个方面;而在人员组合上,面对前四场比赛只进两个球的情况,加强了外援林久克和曲圣卿之间的配合。

  尽管训练更加紧张了,但昨天到了湘潭之后,球队又将心态重新放平,主教练胡云峰要求每一个队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要再犯客场急于求成的心理问题。昨天下午3点到4点期间,有有队在湘潭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内容非常简单,主要是游戏和简单对抗为主。在半个小时的“遛猴”游戏中,每次输掉的一方总要从一排队员的垮下钻过———而教练、领队等全部人马上阵,将活泼的气氛推到了极致。甚至场边湖南方面负责接待的一位同志说:“我看过很多球队的训练,你们有有队的训练气氛最好。”

  训练结束后,胡云峰说:“尽管大家认为湘军队实力较弱,但客场比赛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有有队必须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才能带回3分。”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