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大战不见主力门将 媒体怀疑足坛又“闹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5:47 都市快报

  昨晚的黄龙被灯光笼罩,从7点开始,广州医药队在这里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寻遍了整个黄龙体育场,却不见该队的主力门将、前“国门”李伟。

  “李伟没来杭州,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一名广州俱乐部的人说,手还指着一边的主教练戚务生:“用人都是戚导定的,他这次没把李伟带过来。”

  李伟被“冷冻”,其实在上轮就已经埋下了种子。在广州队迎战江苏队的重头戏中,广州队虽然最终赢了,但李伟却连续发生重大失误,最终看得提心吊胆的戚务生在第67分钟时就把他换了下去。赛后不少媒体和球迷都对这次非受伤的换人产生了怀疑,有专业报甚至用《广州又捉鬼?》当了标题。

  作为曾入选过米卢时期国家队的“国门”,李伟上一场的发挥确实不正常,这次戚务生更是做出自李伟入队以来第一次被排除出18人大名单的决定,这一举动自然更加引起了大家的怀疑,“李伟是不是真有问题”的猜测不绝于耳。

  不过对于弃用李伟,戚务生的态度是:“这只是出于技术和战术方面的考虑。”而其他的俱乐部官员也不肯对此事进行过多的解释。

  不管怎样,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更换门将,戚务生还是要冒一定的风险。而绿城俱乐部认为,这并不会对今晚的比赛产生大的影响。

  曾在广州俱乐部工作过的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他们的二号门将张云涛表现也一直不错。我觉得戚指导既然能做出这样的选择,肯定有他的道理,李伟没有来杭州,并不会对我们产生什么影响。”至于“捉鬼”一说,鲍仲良的看法是:“李伟在上轮比赛中失误肯定有,但究竟是有意还是无意,那只能是见仁见智了,外人很难做出什么判断。”(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