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胜1平不败战绩中甲登顶 海信谦虚定位联赛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5:53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强报道 主场轻松取胜山西后,海利丰联赛5战4胜1平保持不败,以1分的优势超过本轮轮空的浙江,占据了中甲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主帅左文清虽然很高兴,但对于冲超的形势,他还是相当冷静,认为真正的硬仗还在后面,球队的实力在中甲只能算是中游,球队冲超的难度很大。

  左文清向记者分析了目前海利丰队所处的形势,他说:“我们碰到的前5个对手都不
是很强,而且赛程安排对我们也非常有利。我们赛季前制定目标时就要在这5轮不失分,所以现在拿到13分登上榜首,只是完成了我们预定的任务,并不值得炫耀。今年的比赛才刚刚开始,还需要一场一场去打。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要与三支冲超大热门绿城、舜天和广州交锋,这才是对我们真正的考验,这三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强,我们确定的目标是以不失分为原则,力争拿到5到6分。其实即使我们拿到9分也不能说距离冲超成功就不远了,毕竟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

  本轮过后,左文清给海利丰的定位仍旧是中游水平,“我们今年虽然提出了冲超的目标,但是要想冲超还有很多困难因素,整体实力还不够强,个别位置队员的能力还有欠缺。我们打好了顶多算中上游水平,不过冲超球队也不敢轻视我们,我们也不怵他们,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俱乐部方面,目前也对球队取得的好成绩感到满意,同时也增添了他们本赛季冲击中超的决心,“俱乐部一直的态度就是希望能够争取打上去,我们不会有什么保留,让球队在所有的比赛中都要全力去拼,应该说现在的形势对我们确实很有利,前面几场打得都挺好,俱乐部现在也很有信心,不过现在联赛毕竟还是刚刚开始,前面打得好,也不能说到最后就一定怎么样,我们就是希望球队不要有太多想法,不管对谁,都是一场一场去拼,只有这个样,最后才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